大年初一天氣晴,既是好天氣又是放假日,難得的一個全家出遊的好日子!

算算一家七口,一台車是擠不下的,所以我跟姊姊當然是機車一族囉!騎著小紅出發囉!

來到仰德大道看著汽車被管制上山心中就有一種莫名的爽快,

心想「我們一定會比他們開車的快」。

沿途看到塞車,心中又是一陣爽快,騎著騎著,第二停車場也快到了。

忽然間,對向車道那台不是家裡的車嗎?我們馬上迴轉,就在到定點前我們相遇了。

奇怪,我還以為我們會快很多,沒想到他們的路線一路順暢,所以速度也不慢。

停好車後我們就由第二停車場往花鐘的方向前進。

現在的時間應該是櫻花、梅花的季節,出遊賞花的人頗多的,呵呵!出遊嘛,愉快就好!

DSCN3001.JPG DSCN3002.JPG

DSCN3003.JPG DSCN3014.JPG DSCN3017.JPG

雖然第二停車場到花鐘好像不到三公里的路程,但有個小朋友在所以沿途走走停停。

到花鐘後經大家投票決定由司機回停車場開車和騎車,看看地圖好像也不遠。

DSCN3018.JPG 

回停車場的路上,由於我的豬頭決定造成阿哥有莫大的不滿,認為我在迷路,但我堅持,我沒有迷路。

賞花之後的下一個行程就是泡湯,本來是想去八里泡湯,

後來因為天氣太好,改為出外踏青後再去泡湯,所以就改泡北投行義路的「川湯」。

由陽明山到北投走的是陽投公路,是陽明山的後山,路途中經過一個地熱區,當然得拍照留念。

DSCN3019.JPG

接著來到川湯門口,哥哥他們還在停車場停車,所以我們就先到門口照些照片。

DSCN3023.JPG DSCN3029.JPG

川湯,每人低消400元,副泡湯卷一張,所有點菜皆可抵用低消。

我們全家六位大人依位小孩不算人,點了大概2700。

菜雖不多,但是全部吃光後不會太撐,也不至於吃不飽。

泡湯部分有大眾湯和個人湯屋,大眾湯又分男湯和女湯。

在泡湯部分因為人數不少,所以我們決定洗大眾池,放棄排隊等湯屋。

雖然已經是大眾池,但是裡面淋浴的位置還是稍嫌不足,

尤其又有人洗的時候洗滿久的,所以我肥皂隨便抹抹稍微沖一沖就下水去了。

泡完後,回到餐廳再坐一會休息一下,就結束今天的行程,打到回府囉!

DSCN3034.JPG DSCN3035.JPG DSCN30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